110/40期『警專』甲組/自然組 優異考取學員 考取經驗心得分享

一、準備考試的背景說明

我是37期應屆的學生,當時應屆差了10分沒上。因為第一志願是警察,第二志願是老師,當時學測也考上教育學系,想說不如就去當老師吧!

沒想到讀了兩年,每年我都邊考警察,考著考著就更加堅定想當一名警察,於是在大三這年休學來專心準備。

二、請問您選擇 台北保成 的原因

37 期朋友介紹,40期自行返班。

三、請問面授課程來準備警專考試帶給你的好處

我是使用面授。好處是我覺得臨場感很重要,光是錄影補課我就覺得差很多,容易打瞌睡或怠惰。

面授的話還可以即時的問老師問題,也可以於下課時間和同學討論題目。                                                      

四、請問考取菁英班課程帶給您在準備考試上的幫助。

我是報考取菁英班。原本是擔心自己脫離高中太久沒辦法一次考上,但後來覺得一年考上的獎學金6000很吸引我,莫名地成了一股動力。

今年的師資安排跟我37期報名時有點不一樣。物化老師皆不同,物理老師教得很好,在課程安排上很有想法,教學獨特有魅力,受益良多。

五、請問您有無參加 總複習班 / 特訓模考班 課程 ? 請簡述帶給您在準備考試上的幫助。

都有。我覺得在接近考試時快速地複習所有內容幫助很大,可以更加聚焦在重點上去衝刺,

每天寫題目也增加了不少實力,更重要的是照考試日程時間考試,有助於習慣當時段的腦力運用,複習起來特別有感。                                            

六、考取經驗與準備技巧:

準備的一年當中,最有感觸的應該是覺得自己脫離高中太久了,準備起來相當吃力,看著許多應屆生實力堅強,有時就會很徬徨。

但這也讓自己更督促自己,只能靠努力來彌補自己的不足,幸好自己最後還是撐過來了。

當時的我怎麼考化學跟英文都只有2.30分,別人一遍就懂的題目我可能要寫兩三遍,但最終的我是可以考65以上的。

想告訴各位學弟妹,準備過程辛苦是一定的,但不論結果如何最後一定會感謝當初認真的自己。既然選擇了這條路就不要輕易放棄!


 

加『警』腳步,警力退休潮,缺額穩定成長

憑警專成績單、警察工作證、學生證、低收證明
來班報名年度班,菁英班,考取菁英班享專案優惠

heart歡迎線上試聽/洽詢 ▶︎免費試聽點我  ▶︎免費洽詢點我
enlightened警察專科學校 ▶︎歷屆試題 ▶︎考試介紹 ▶︎課程介紹/優惠

arrow
arrow

    保成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