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0期『警專』乙組/社會組 九個月考取 英文102 數學82 考取經驗心得分享

一、準備考試的背景說明:

我本是一名大學新鮮人,踏入大學不久後,發現所選的科系不是我所想要的,在經過跟家人的討論後,我決定申請休學,朝自己的警察夢向前邁進,我在高中畢業那年也有過一次考試經驗,但不幸滑鐵盧,因此這次休學後,我決定找一間公職補習班讓我讀書能事半功倍,此後我擁有許多讀書時間,我花上大把時間惡補我的英文,使我讀題時能了解文意,讀書之餘我也不忘娛樂放鬆,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對此我深幸不宜,也很高興這將近一年的努力沒有化為烏有。

二、請問您選擇 台北保成 的原因 ?

網路上找尋相關評價,並到櫃檯詢問課程內容,試聽英數兩科後,發覺教得很不錯,因此就決定選保成來輔助我。

三、請問面授帶給你的好處?

好處是注意力能更集中在課程中,不會被手機或遊戲所干擾,而且通勤時的時間能讓我背更多單字,我本身很容易受人干擾,因此我認為面授班有導師管理能讓我更專心,並且有不懂的問題時我能在更短的時間向老師請教,不會留下不懂的疑惑久久不能解答,以上是我認為面授所帶來的優點。

四、請問您是否有報名參加 年度班/菁英班/考取菁英班 課程 ? 請簡述帶給您在準備考試上的幫助。

考取菁英班,我認為正規班後的春訓班和模考班對我的幫助很大,能讓我快速找出自己的不足,並對症下藥。

五、請問您有無參加  總複習班 / 特訓模考班 課程 ? 請簡述帶給您在準備考試上的幫助。

有,課程總複習的重點整理能讓我更快破題,縮短我複習的時間。

六、請問您準備考試期間,是否有使用/參加 班內的輔考資源嗎?

□ 全國模擬考□ 隨堂考試

七、簡述上題第六題,您曾使用的資源,對您的幫助為何?

找出不足,並且對不足之處加以重讀。

八、考取經驗與準備技巧:

我以加權的國英為重,考前一個月每天練習題目,數學也是每天練習一回題目,練習速度也增加熟悉度,社會科就看以前考過的題目,遇到瓶頸時,我會找朋友談心,說一說我的難題,有時問題就解決了。如果下定決心要考,希望各位學弟妹抱持這是最後一次的心態,不要虛度太多光陰在重考上,因為人會有所懈怠,所以保持初心,一次就給他金榜題名。最感謝的就是我的爸媽,對於我的決定總使是很支持,讓我無後顧之憂的準備,這次的上榜是我給他們最好的回應。



加『警』腳步,警力退休潮,缺額穩定成長
憑警專成績單、警察工作證、學生證、低收證明
來班報名年度班,菁英班,考取菁英班享專案優惠

heart歡迎線上試聽/洽詢 ▶︎免費試聽點我  ▶︎免費洽詢點我
enlightened警察專科學校 ▶︎歷屆試題 ▶︎考試介紹 ▶︎課程介紹/優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保成補習班 的頭像
    保成補習班

    台北保成 法政權威 公職巨擘

    保成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