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課程可以讓你短時間知道自己盲點而且立即解決
什麼課程可以讓你每天練習大量題目而且有法科名師駐班一對一輔導
什麼課程可以幫你分數拉高而且順利上榜
沒有錯,加入司法特考四等/調查局特訓班就對了


yes特訓班學員親自現身,告訴你特訓班有多棒


懷疑嗎?以下見證告訴你就是會上榜!
調查局工作組-江同學
參加特訓班後我
社會學96分!一年就考取!
如果是在家很難自己讀書的考生,在特訓班除了可以強迫你讀書外,也因為是跟其他考生一起讀書,看到其他人認真讀書的模樣,能激勵自己。我每次考完小考,也都會和其他同學討論申論寫作,藉由觀摩其他寫得好的考生的考卷,相互學習 


調查局工作組-劉同學
參加特訓班後我全國狀元!
我的自制力比較差,一個人在家很難維持規律作息、每天認真讀書,特訓班每天點名、小考的機制督促我按時到教室自修,看到身旁的人都在努力也不敢懈怠。每天的小考讓我習慣在時間壓力下迅速審題、寫擬答、作答,切忌讓考場成為第一次。 


調查局工作組-蔡同學
參加特訓班後我社會學進步34分,總分進步11.5分
特訓班很好的地方是讓我能夠知道自己還不足,原本以為自己各科都可以最高分,結果大多跟各科最高差1-4分左右,好勝心下更有動力讀書特訓班中的訓練就是,在題目出來,如何可以表達得更好在最少的字裡寫最多精準的關鍵字和內容的訓練。


法院書記官-劉O瑋-參加特訓班之後我總成績進步22分
特訓班能夠客觀
分析自己的盲點,能夠對缺點得到妥善的解決,增強自己的能力,如果你真的想要上榜,推薦保成特訓班,能快速達成目標。


法院書記官-陳O和-參加特訓班之後我快速考取!
老師幾乎都挑
司律的題目或研究所的題目給我們練習,讓我們的法科有更深入的思考


法警-吳O如-參加特訓班後我成為法警女狀元!
我覺得效果最顯著的就是特訓班,大量寫題目以及有
專業的師資群協助才能找到自己盲點對症下藥。


法警-梁O評-參加特訓班後我刑法98分!
在特訓班之前,對於申論題一直有種莫名恐懼,因為不知道該如何下筆,但這2-3個月不斷做題目,加上課後可以
一對一詢問老師,對我在寫申論的部分幫助很大。 


執達員-吳O民
特訓班對於正在考衝煎熬的同學不管在精神上、實質上都有相當大的幫助。精神上當自己困惑或焦慮時看到一群有著相同目標的人一同前進,就有種不想落人後的推力,導師、老師、助教也都積極鼓勵同學,比起一個人孤軍奮戰更有衝勁


執達員-陳O融
更能清楚地了解自己哪些科目需要再加強,訓練自己對於不熟悉的題目也能有自信地寫出答案


書記官-張O鈞
特訓班提供紮實的訓練過程,利用大量的題目及提供考生有限制時間的考場壓力,使我能更快熟悉考場上的感覺,一週五日的考試相當充實,而假日也可以有足夠的時間加緊複習,此外每日都有安排不同科目的老師,幫忙批改考卷並提供一對一的問問題時間,在這個時候我可以詢問老師我不會的地方也可以得到加強寫作方面的建議

(版面有限敬請見諒,還有很多見證,有興趣趕緊來詢問)


誰可以參加這個課程?
只要你有
上榜的決心,就是我們要找的人


開辦類科:書記官/法警/監所/執行/執達/調工組/調法組
輔導考試科目(都會有老師駐班&考試檢討):
行政法/刑法/刑訴/民法/民訴/法組/強執/犯罪學/監獄學/監行法/憲法/法緒/政治學/社會學
訓練時間:5/24~7/30(10週)


特訓班10大特色,就是要你上榜


想要加入特訓班嗎?3/31(三) 前 留單當天繳清再折1000元
限額報名 報名繳清先選座位 欲報從速
點我折1000元


更多課程優惠詳情,LINE好友帳號 @tcq5078y

電話洽詢:02-23317517,門市地址:台北市開封街一段18號


 

arrow
arrow

    保成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