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考利多
高普考利多

為何人人都要考高普考,因為投資報酬率最高!
考科相同一次準備多次上榜機會等著你


高普考投考組合

高普考各類工作介紹
 

高普考介紹

高普考薪資福利待遇
高普考薪資

高普考102~107年度錄取率如下

高普考錄取率

考試時間與應考資格

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暨普通考試(高普考),為每年例行性的常態考試,約在每年7月舉行。
考試別:108年高考三級
報名日期:108.03.15-03.25
考試日期:108.07.05-07.09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單軌化作業


2019年度考試日程表<<<請點我

應考資格
高考三級(高考)
1.公立或立案之私立獨立學院以上學校或經教育部承認之國外獨立學院以上學校相當學系畢業者。
2.經普通考試或相當普通考試之特種考試及格滿三年者。
3.經高等檢定考試及格者。
普通考試(普考)
1.公立或立案之私立高級中等學校畢業得有證書者。
2.經初等考試或相當初等考試之特種考試及格滿三年者。
3.經高等或普通檢定考試及格者。


【備註】
1.公職社工師:除具有高考三級應考資格之一外,須領有社會工作師證書。
2.技術類科:除具有高考三級或普通考試,應考資格之一外,須符合各類科所規定相關系所畢業得有證書,始得報考。

台北保成 高普考 最完整課程規劃


需要找對方法,找對補習班輔導你上榜

台北保成跟別間補習班不一樣
 

師資:保成雙師資雙循環,針對高普考獨家開課

榜單:本系列107年高普考獨霸業界,28狀元,27榜眼,28探花

課程:六大階段課程,業界之冠

服務:修法/考前重點/時事/趨勢講座,在班生完全免費

環境:針對學生人數開放教室,不需排隊劃位

完整:堂數最精準最充實,歡迎比較試聽
 

台北保成已有一套嚴選師資的標準,好的老師,可以減少同學摸索時間,帶領同學快速上榜!

雙循環雙師資:重點科目雙師資,可互相旁聽學習

彈性雙效學習:高效面授學習、數位視訊學習



高普考專班課程優惠及規劃詳細介紹

法律廉政專班<<<請點我 社會行政專班<<<請點我 行政/民政/人事專班<<<請點我
觀光行政專班<<<請點我 地政公職證照專班<<<請點我 商業行政專班<<<請點我
農業行政/技術專班<<<請點我 公平交易管理專班<<<請點我 智慧財產行政專班<<<請點我
機械工程專班<<<請點我 測量製圖專班<<<請點我 新聞行政專班<<<請點我


高普考是什麼?高普考薪水?高普考錄取率?高普考缺額?

想了解更多資訊>>>點我


更多課程優惠詳情或預約試聽請加

LINE好友帳號 @tcq5078y

<<<或點此加入

電話洽詢:0223317517

門市地址:台北市開封街一段18號

回到主頁

回到官網首頁

arrow
arrow

    保成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