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專好考嗎?考取學長姐經驗分享

黃O裕 甲組 七個月考取
在大一下的時候覺得自己不適合上大學,對未來沒有想法,想想未來的發展之後,想要一份剛出社會就有蠻高的收入,又可以穩定的生活,在家人及朋友的意見下,考警專出來有一個算還不錯的收入,然後詳細了解之後,打算考取警專(甲組)消防,剛好高中又是理組畢業,所以很多知識可以不用全部重學。
大一念完之後就辦了休學,打算花一年的時間準備考試,前半年幾乎半工半讀的狀態,在接近過年之後報名補習班,全力的應對讀書,去準備5月的警專考試。
我選擇面授的方式上課,好處是可以在課堂休息時間或結束之後詢問老師問題,也可以在班上跟其他同學討論。而且在家補課系統可以回看錄影帶的內容,讓我可以藉由回放,將不明白的地方多次觀看,到會為主,而且也很方便不用特別到補習班上課。

林O縉 甲組 國文108分
我用面授課程來準備警專考試,因為面授課程能直接見到老師,不懂的東西可以問到完全了解,我很常一個觀念沒搞清楚就不斷原地打轉,尤其是在物理、化學,其實只是一、兩個簡單的觀念就能得到解答,卻一直繞不出來。
有老師當面說我思路上的缺失,確實節省了不少時間成本,還能遇到一些好朋友,互相交流筆記和讀書方式,在各自擅長的科目互相切磋,更能精進自己擅長的科目還能學到較不擅長的的科目,在沒有老師的時候對精進自我很有幫助,也比較沒有面對老師的壓力。

張O皓 乙組行政警察 國文112.5分
因為高中三年級考完學測的時候,就開始找考取警專的補習班,然後在網路尋找並且到現場試聽,覺得學習環境很乾淨舒服。
我選擇面授課程,學習的時候會比較專注,有問題可以馬上問老師問題。我覺得師資安排保成做的很好,尤其是英文和歷史老師,他們上課讓我有非常多的感受和心得。

楊O齊 乙組行政警察 八個月考取 英文132分
因為一開始非常沒信心才報菁英班,但是經過各個老師的教導下和我的努力,我成功考取警專!
尤其是師資方面我覺得威廉老師非常厲害,因為我本身的英文底子不差,雖然對我來說比較吃香,但是文法對我來說還是稍些吃力,因為文法題會有些陷阱,有時候稍微分心就會掉入陷阱,失去分數,對我來說會非常失落,但多虧了威廉老師的指導和考後檢討,我發現做文法題就是要靜下心來且看清楚題目的問題所在,並且要多做題目,就像單字一樣,有事沒事就拿起我的7000單狂背,一天一天地累積,也是不容小覷的。
透過上課,老師發明一些口訣好讓我們記住複雜的觀念,還有每堂課上課前都有小考,考試結束,要好好聽老師的分析,把自己錯的部分抄下來並仔細研讀,以免又踏入同樣的陷阱。
只要準時去上課老師該給你的一定都不會少。
老師發的講義還有歷屆試題最好在上課或下課得空閒時間就拿出來看一看寫一寫,這效果會非常好。

張O凱 乙組行政警察 退伍軍人一年考取 數學74分
我是報名菁英班,菁英班的課程裡就有包含先修班、正規班、春季班、總複習班及特訓模考班。
每一個課程對我來說都相當有幫助,因為我自本身剛從軍中退伍,離上次讀相關的科目有四年之久。
在課程規劃上保成補習班有先安排先修班,來幫我們把比較困難的科目建立基礎,再利用正規班來幫我們建立高度,我也是在這個時候才慢慢得找回當時讀書的感覺,並把先前所遺忘的事物慢慢的找回來,春季班則像在我們所建立的高度上塗上一成水泥幫助穩固,我則是利用這時候開始複習老師先前講過的所有課程。

張O均 乙組行政警察 一年考取 英文117分
我報名菁英班,師資我覺得都不錯,老師都很認真、親切、講課也都很仔細,循序漸進的方式把程度一點點提升,能對我們程度不好的同學有很大的幫助。
課程規劃都安排的剛好,一步步的跟著老師的腳步前進,加上自己的讀書計畫,到考試前絕對沒問題。
而且面授課程可以和老師碰到面,當天不會的問題可以中途下課或放學時留下了問,這樣比較清楚,能快速的解決問題,並在幫自己提醒哪裡有不足的地方。

胡O銓 乙組行政警察 四個月考取 英文132分 國文113.25分
我當初有試聽函授,但因為是看著電腦,所以會覺得很想睡覺,所以最後選擇了面授。
我覺得面授比較有上課的感覺,老師就在你面前,上課有聽不懂的地方,隨時可以發問,下課時間也可以向老師問問題,課後老師也會留下來,如果有不會的可以去請教。

阮O昇 乙組行政警察 四個月考取 英文120分 國文115.5分 數學84分
我選擇警專面授課程,面授對我來說比較能讓自己專注在課堂上,對於知識的吸收是直接性的,比較沒有距離感,而且在教室內看著有許多專心聽課的學生,會讓我有一股一定要比其他人更努力的衝動,畢竟別人都在努力了,要是自己不努力就會被他們打敗。

呂O良 乙組行政警察 四個月/應屆考取 英文126分 數學74分
當初決定考取警專後,由於自己是應屆考生,沒有對於學測的方向做準備,反而是對警專的歷屆試題下苦功。但發現成績有點不如預期,於是決定在網路下找到保成。
在試聽後,真心覺得不錯,老師在各個科目的題目和課程講解都很用心,值得推薦!!我用的是面授的課程來準備考試,這樣面對面的方式比在家看VCR多太多優點了。
舉例來說 作文可以立馬給老師改,不懂的問題可以下課留下來問老師,對於考試的幫助很大。
班導也會提供我們相當多的資源,複習考或是英文小老師等各式各樣對考試有益的東西。所以我會建議大家採取面授的課程!

江O豪 乙組行政警察 九個月考取 英文102分 數學82分
網路上找尋相關評價,並到櫃檯詢問課程內容,試聽英數兩科後,發覺教得很不錯,因此就決定選保成來輔助我。
我選擇面授,好處是注意力能更集中在課程中,不會被手機或遊戲所干擾,而且通勤時的時間能讓我背更多單字,我本身很容易受人干擾,因此我認為面授班有導師管理能讓我更專心,並且有不懂的問題時我能在更短的時間向老師請教,不會留下不懂的疑惑久久不能解答,以上是我認為面授所帶來的優點。


吳O全 乙組行政警察科 英文120分 總分進步103分
面授老師的教課淺顯易懂,能夠運用簡單好懂的方式去講解較為困難的內容,使我能快速吸收新知。
班導師會在中堂下課期間前來問候及關心。環境方面則十分整潔,走廊、教室以及廁所非常乾淨,是個可以讓人好好專心讀書的優越環境。在體會這些優點後,我決定選擇報名保成補習班。


郭O寧 乙組行政警察科 英文120分
面授的好處是,下課後可以和老師一對一的討論,我認為這是學習很重要的一點,有討論大腦才會跟著思考,記憶也會比較深刻。

陳O祐 乙組行政警察科 英文114分
在保成的這段日子裡,不斷的預習與不斷的複習,是每位老師的口頭禪,他們領導著我們走上一條正確的道路,這條路上不忘是艱苦是汗水。
數學王沓老師的小撇步,足以讓我們在一個小時的時間裡,算完40道複雜的數學題目;
英文威廉老師的幽默風趣的上課方式,使不
喜歡英文的我,愛上了英文,成績更是從第一年的52分進步到了今年的76分!

田O辰 乙組行政警察科 英文108分
前一年在別家補習班上過視訊課程,相對於視訊課程,面授課如有不懂的問題,下課後可以直接詢問老師,或在上課當場提問,可以馬上解決疑問,還有課前都會安排小考試,複習之前上過的課程,同學間也可互相督促學習。
而且面授課程在上課時,不太會分心,老師也會在上課中提問同學,加深記憶;面授班也會有班導的管理,時常督促我們,如有問題,都會馬上幫我們想辦法解決。


李O原 乙組行政警察科 保證班 一年考取
唯獨保成的老師給我有一種親切感,學生的氣氛也蠻好的,所以就選擇了保成。
我覺得面授課程的好處是老師直接告訴你讀這科最快、最好的方式,不會讓你不知從哪讀起,而且老師會幫你抓重點,老師在上課說的都很重要,讓我學到許多知識。


陳O喬 乙組行政警察科 優異考取
聽從朋友介紹,說班上很有讀書氣氛,各科老師資質很好,可以面授而不是只有函授,當自己開始補習的時候發現真的不錯,講義小考都很齊全,甚至還有模擬考,班內的老師上課並非潦草帶過,而是有細心規劃甚至去分析考試常出的題目,將每天上課程的重點作為下禮拜的考試題目,問老師題目也慢慢教學直到我懂為止,不怕我問不管到幾點都願意留下陪我解題目,課程安排的也很好不會太少,充分時間將考試內容上完,考試越接近上的東西加以改變針對重點去加強

王聖喻 甲組消防安全科 應屆考取

補習班幫我很多,包含整理題型、提供講義等。物理、化學很重要,要把握專業科目,跟著補習班進度,複習課堂上講解的題目、做補習班講義。

林韋丞 乙組行政警察科 一年考取

將老師當天教的當天複習過,上課前半小時預習,在考前兩星期每天翻閱,做題目,與夥伴,一起讀書、解題、相互鼓勵。

陳韋辰 乙組行政警察科

補習班幫助我考更高分,課後我都複習上次的授課進度,並多做考題,要心向自己、充實自己,把握每次學習的機會。

方韻晴 乙組行政警察科

補習班補足我學科上的不足,在課後我每天都會看單字,不死記硬背;數學每天都要算,才不會忘了感覺;地理多理解、歷史當故事記!

詹茂松 乙組行政警察科

補習班課程緊湊,老師很有耐心的教導,上課前複習一次,加強印象順便準備課前小考,一定要專心並且與於發問,朋友間互相激勵,努力必能成功。

黃秉閎 丙組科技偵查科

考試的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心態,下定決心來上課就全力以赴,並且適時的抒發壓力,考試當天帶著輕鬆的心情面對。

林承緯 乙組行政警察科 應屆考取

模考班提供了不少題目幫助我練習、迅速找到考點,只要將模考每題觀念弄懂,在正式考試中一定有幫助。

宋柏辰 乙組行政警察科

補習班幫助我更好掌握考試重點,讓我更快找出自己的錯誤,在課後做考題、背考試重點,努力考過就是你的。

李建樟 乙組行政警察科

老師會不厭其煩的解答同學們的問題,考前的模擬考也很有幫助,平常養成做筆記的習慣,考前看自己的筆記就好,老師課後的作業一定要寫。

陳彥禹 丙組交通管理科

在沒有課的時候,我會花一整天的時間圖書館,把補習班老師說的重點多看幾次。當自己想放鬆的時候就告訴自己「考上的話,要放鬆多久都不是問題。」

黃政榕 乙組行政警察科

提綱挈領抓住考試出題的方向,尤其模考班時的訓練、重點練習都要好好把握,考試當下就不會太陌生。

張凱欣 乙組行政警察科

跟著老師的進度走,下次上課前複習過一次,小考考卷要再看一遍,尤其是錯的地方一定要知道錯在哪裡,正式考試時就能避免這些錯誤。

江悅琦 乙組行政警察科

下定決心來補習班,就要堅持到底,不要中途鬆懈,上課時認真聽講,聽不懂的下課一定要問,相信自己一定會考上。

張旂睿 乙組行政警察科

保成專業的課程和老師,讓我今年能夠順利上榜,平時的小考和最後的模訓班都很重要,不會的題目要問到會,這樣離上榜的距離就會更進一步了。

洪羽頡 乙組行政警察科

按照生活步調走,完成每個禮拜的計畫,數學經由補習班老師的解題技巧,加上努力練習題目,進步了不少分數。

郭韋忠 乙組行政警察科

從考卷中檢討錯誤的題目比起一直念教科書上的觀念更有效率。保成提供一個適合的讀書環境,與其他同學一起念書,更能有讀書的動力。

張良瑋 乙組行政警察科

任何科目都要有自己的進度,數學透過理解可以增強記憶,地理用樹枝法、歸納法,更重要的是多做題目,補充你的不足,任何科目都適用。

凌承宏 乙組行政警察科

認真聽課多做筆記,多利用保成的自修教室,國文藉由老師仔細認真的教課,最後模考班老師會教快速解題方法以及作文的寫作方法。

陳彥杰 乙組行政警察科

自習教室是個非常好的環境,考試前3個月需要瘋狂的練習歷屆試題,學測從83年到最新年度,指考+警專的都要做過一遍,下定決心一定會上!

劉韋志 乙組行政警察科

上課認真、不睡覺、不滑手機,同學有不會的地方就教他,達到師學相長的效果,從中再學習一次。數學要定期完成作業,不要累積題目不寫。

林安慈 乙組行政警察科

我的學習方法是自己做一本錯誤的筆記本,將有錯的題目記錄下來,不管在校排名如何、來自高中還是高職,只要堅持就一定可以看到希望。

吳曜丞 乙組行政警察科

上課時間認真聽課,回家要再複習一次。歷史的部分平常可以多讀課外讀物,最好是有關於歷史的,可以了解時事與相關資訊並增強解題能力。

李秉懃 乙組行政警察科

對於自己較弱的科目,加強應對,多找各科老師尋找問題,並多做題目,讓自己處於高峰的狀態,考試當天便能累積許多實力。

宋申堯 乙組行政警察科

讀書的時候有個習慣,眼到、口到、手到,英文跟著老師的進度,單字盡量背,文章多看、增加語感,文法最好自備一本習題,增加自己的題目量。

 



加『警』腳步,警力退休潮,缺額穩定成長
警專110比109錄取人數多
385人!
憑警專成績單、警察工作證、學生證、低收證明
來班報名年度班,菁英班,考取菁英班享專案優

heart歡迎線上試聽/洽詢 ▶︎免費試聽點我  ▶︎免費洽詢點我
enlightened警察專科學校 ▶︎歷屆試題 ▶︎考試介紹 ▶︎課程介紹/優惠

arrow
arrow

    保成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