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保成 109年高普考 最完整課程規劃

 


贏戰109高普考年度菁英班


需要找對方法,找對補習班輔導你上榜


台北保成跟別間補習班不一樣


師資:保成雙師資雙循環,針對高普考獨家開課


榜單:本系列107年高普考獨霸業界,28狀元,27榜眼,28探花


課程:六大階段課程,業界之冠


服務:修法/考前重點/時事/趨勢講座,在班生完全免費


環境:針對學生人數開放教室,不需排隊劃位


完整:堂數最精準最充實,歡迎比較試聽

 

台北保成已有一套嚴選師資的標準,好的老師,
可以減少同學摸索時間,帶領同學快速上榜!

雙循環雙師資:重點科目雙師資,可互相旁聽學習

彈性雙效學習:高效面授學習、數位視訊學習
 


 

【獨創全方位考取課程】
 

6大階段+10大加值+5大特色+雙效學習
 

保成獨家6階段專業課程規劃
 

【法科基礎課程】 從零開始基本觀念,奠定基礎、釐清概念,快速進入學習狀況(了解概念)

【先修前導課程】 利用主題式教學先奠定基礎、釐清基本概念,幫助正規課程的學習與吸收(基礎打底)

【正規完整課程】 課程雙循環,雙管齊下打通法科的任督二脈,觀念更能融會貫通(讀懂整體)

【題庫解題課程】 用題目帶理論,徹底剖析考古題核心,破題、解題、猜題一次到位(會解考題)

【實力特訓課程】 訓練你下筆的能力,讓你短時間寫出高分的架構與重點(精熟複習)

【總複習統整課程】 重點精華再複習並補充最新修法、時事及實務見解,考前衝刺不馬虎(考前統整)


 

10大加值服務,讓您實力再進階 課前.課中.課後,三環節兼顧


『課前』

【修法講座】不定期舉辦立法理由、新舊條文對照、舊題新解……等重要修法講座

【專題講座】不定期舉辦時事、重要考題、命題趨勢……等講座,最新考情都掌握

【考取講座】不定期舉辦上榜學長姐返班考取心得講座,暢談考試與工作寶貴經驗

『課中』

【課堂測驗】老師出題,每堂課利用10分鐘時間測驗上堂課內容,溫故知新學習力上升

【學科測驗】學科重要基礎的實力檢測配合學習進度,老師親批消滅盲點

【時事補充】課堂隨時補充最新相關時事,不再面臨應注意該注意而未注意的窘境

【全國模考】線上模擬,掌握作答節奏、檢視解題速度與實力落點,考場自信加分

『課後』

【網路諮詢】貼心開設網路平台,由專業人員專門處理,各項課後服務諮詢都有解

【自修教室】營業時間免費提供自修教室,讓學員有安靜舒適的環境,讀書更專心

【完善補課】LOD錄影補課系統,線上預約補課時間彈性又便利,缺課問題免煩惱


 

5大課程特色,就是要您快速上榜


【量身打造】專為課程規劃為想要考取的您、設計一連串完整的課程。

【一線師資】強檔師資陣容,法科師資更具優勢,年年命中考題重點。

【作答技巧】依照近年考題趨勢,整合給學生各式衍生題型。

【解題能力】上課內容結合實事與判例,提升解題能力。

【概念統合】傳統單點上課方式OUT!串聯課程整體概念。


 

雙效學習,彈性選擇


【面授高效學習】想抓緊學習進度,有問題馬上問老師,即刻提升應考實力

【視訊自主學習】無法配合上課的時間,又想要感受上課氛圍的同學
 


高普考專班課程優惠及規劃詳細介紹
 

法律廉政專班<<<請點我
 
社會行政專班<<<請點我
 
行政/民政/人事專班<<<請點我
 
觀光行政專班<<<請點我
 
地政公職證照專班<<<請點我
 
商業行政專班<<<請點我
 
農業行政/技術專班<<<請點我
 
公平交易管理專班<<<請點我
 
智慧財產行政專班<<<請點我
 
機械工程專班<<<請點我
 
測量製圖專班<<<請點我
 
新聞行政專班<<<請點我
 


面授/視訊 課程相關諮詢及課程優惠>台北保成
 

詢問最新優惠或考情說明速洽台北保成櫃台服務人員
 

更多課程詳情或預約試聽  請加 LINE好友帳號 @tcq5078y
 

<<<或點此加入
 

電話洽詢:0223317517
 

門市地址:台北市開封街一段18號

arrow
arrow

    保成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