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說:「我是知命之年了」...今天的文化認知題目可是一題推理題,要考你在題目當中的誰的年紀高過李四,大家做這種題目時,最好不要只在腦中想,才能降低出錯的機率喔!


張三說:「我已過了不惑之年」;李四說:「我是知命之年了」;王五說:「我女兒剛過了花甲之年」;趙八說:「我是耳順之年;我的內人正值壯室之年」,從以上對話可知,年紀高過李四的人是:

(A)張三

(B)王五

(C)趙八

(D)王五的女兒

(E)趙八的太太

【103地特五等二39】

張三超過40歲。

李四已經50歲。

王五的女兒剛滿60歲。

更多完整內容 請至國考專門店 安東尼國考國文大補帖NO.51─文化認知,年齡代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成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